新浪博客

市场走的很“扎实”

2019-12-10 15:22阅读:
上证15分钟浪形分析:
今天市场走势如果要我形容的话就是两个字“扎实”在巨无霸邮储银行上市的情况下,在消化第一波上涨浮盈的情况下,市场走势非常扎实,最可喜的是成交量继续温和放出,上证单方面今天上1800亿金额了。各指数均是放量小阳线报收。
消息面看,2019年11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4.5%。前11个月我国外贸进出口增长2.4%.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50.2%,比上月上升0.9个百分点。非制造业商务活动指数为54.4%,比上月上升1.6个百分点,表明非制造业继续保持增长态势,增速加快。
技术分析如图所示:
市场走的很“扎实”

昨天的分析提示,自上周二低点2857上涨以来完成第一波推动,市场有整理要求。但这个整理比预期的强势,几乎没有触及支撑2895.明天如果开盘直接向上突破则3浪主升开始,另外一种走势就是继续整理,把整理结构夯实,后市继续向上突破不变。上证还是注意2895-2880支撑。极限不破2880即可。
创业板近期走势一直强于主板,创业板和上证分时结构不同,创业板注意明天突破1745前高点后是否有折返动作,也就是说创业板明天新高可能完成第一组推动。当然还要
结合主板指数来看。
综合判断,市场走势没有什么问题。前期一直看调整即将结束,在2857低点明确提出将开始反弹,目前的判断还是偏多头思维。(通知:今晚19:30分阿丁在直播间详细解答:当下的操作策略,感兴趣的投资者可以加VX:adbk01,免费获取课程观看地址。有机会免费学,当然要试试。期待你的加入。)
今天板块表现不错,邮储银行平稳上市没有对市场形成较大影响。今天的热点还是集中在科技板块,智能穿戴芯片集成电路华为产业链均有表现,猪肉农业等板块位于跌幅榜。上午个股涨跌比一度是1:2,下午恢复到1:1.市场做多情绪有抬头迹象。
今天的操作提示很简单:继续持仓,后市突破则继续加仓操作。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