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热点不散盘面无忧

2019-12-11 14:54阅读:
创业板60分钟浪形分析:
市场今天继续整理走势,成交量也没有过分萎缩。在今天开盘前的盘前分析中也是提示今天不会马上向上突破,而是看继续整理。在上周二反弹行情开始之后这里需要整理消化,本周还是注意成交量不能过分萎缩。
消息面看,备受业界关注的《泛在电力物联网2020年重点建设任务大纲》已经下发。文件显示,2020年将是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三年攻坚”的突破年,对如期完成“初步建设泛在电力物联网”的目标至关重要。后市对于这个方向可先关注起来。
创业板指数今天跌幅大于主板,我们今天就先来分析一下创业板指数。首先创业板和上证一样,上周二低点反弹之后走完第一波上涨推动结构,这里是个2浪回撤动作,本周注意创业板1700-1680区间支撑,支撑位无非就是代表市场调整的强弱。极限只要不怕1680后市反弹延续。
上证指数今天是创了此次反弹新高之后回撤,上证本周注意2900-2885区间支撑力度。
从今天股指和板块表现情况看,今天的整理还是在合理范围之内。
今天科技板块出现调整迹象,在耳机领头羊个股发布减持公告后,或多或少影响了科技板块的做多热情。无线耳机音响芯片半导体等板块均位于跌幅榜,这些板块前期接连上涨这里调整一下不是坏事。猪肉养殖类板块领跌主板。(通知:今晚19:30分,阿丁大型直播课准时开讲,还没获取观看地址的,可加VX:adbk01免费领取)
今天市场热点有所转换,主板汽车保险银行钢铁板块上榜,热点有补充盘面人气就不会散。
后市建议继续关注科技蓝筹后市调整中的低吸机会,主板建议关注周期类低价股和汽车配件板块的机会。
热点不散盘面无忧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