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单边上涨转入箱体震荡

2020-02-16 11:46阅读:
上证日线浪形分析:
上周市场还是继续上涨走势,各指数周k线均是中阳线报收。创业板走势还是强于主板成交量也配合到位,上证周成交量萎缩。
技术分析如图所示:
单边上涨转入箱体震荡

首先对于市场中期走势的判断不变,上证2685至少是1季度的低点,后市将反复震荡向上走势为主,这个观点在2685低点形成后就做出了判断,目前不改变看法。短期的趋势上证由之前的单边上涨转入箱体震荡,参考今天图表箱体上沿是缺口位置,也就是反弹3127高点的0.618比例关系2960处,箱体下沿是2850区域。浪形上上证自底部起来也将要完成上涨第1浪,下周或有调整动作,注意上证2850支撑即可。
周末证监会出图创业板股票再融资新政,对于消息就不过多解读了,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创业板这里也面临震荡压力,后市注意1975支撑即可。
综合判断:市场还在上涨趋势中,下周如果有调整动作,根据支撑位强弱择机可再次入场。
上周板块均有表现动作,轮涨的格局很明显。这个位置注意板块轮动节奏,根据盘面变化随时平衡仓位。
视下周板块情况,再提示重点关注品种。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