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各指数的支撑位置

2020-02-24 15:21阅读:
上证60分钟浪形分析:
今天市场继续分化走势,创业板强者恒强继续放量新高,而上证和50指数切入一组调整结构,沪港通北向资金全天流出59亿元。
消息面看,央行表示充分利用好普惠性的货币政策工具,近期还要动态调整定向降准的政策。同时更加充分的发挥好政策性金融的作用,人民银行会更大力度的支持三家政策性银行继续发挥作用。当前的我国货币政策的政策空间和政策工具是充足的。这有利于股市稳定。
区分指数看市场:
上证指数从今天分时结构看切入4浪调整中了,50指数更弱。如果是4浪调整开始上证目前还有结束,明天还有一个分时上的c浪下跌结构,4浪调整注意上证2980支撑,不破后市还有5浪上涨动作。
创业板走势继续强势,分时结构和上证稍有不同,从今天走势看创业板更像继续在主升3-3浪中运行,明天如果有调整动作先看3-4浪调整级别(暂定),创业板注意2220支撑力度。
指数层面来说,还在鼠年低点起来的第一波上涨中运行,只不过分时走势位置不同,股指进入震荡区间。更多盘中实时观点加VX:adbk01,免费领取。)
今天板块表现科技继续强势,受韩国三星半导体停产消息影响,集成电路-芯片等板块继续走强,pcb和5G板块也强势上涨,主板除了券商和种业板块没有明显的热点上榜,航空-远洋运输-保险-白酒等权重板块位于跌幅榜拖累主板指数。
区分市场操作个股,科技类个股创业板有震荡走势可以分批兑现利润,主板尚无明显热点表现继续等待新热点出现。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