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震荡幅度加大,多看少动

2020-05-28 15:15阅读:
上证60分钟浪形分析:
市场震荡加大,今天早盘在权重板块拉升主板一度上攻随后回落。创业板是破位走势,市场下午还是权重板块带动下上证翻红。市场呈现抵抗式调整走势,沪港通北向资金全天流入41亿元。
消息面看,金融委办公室5月27日发布的11条金融改革措施,涉及中小银行改革方案、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新三板转板、加强金融违法行为行政处罚等内容,根据金融委办公室安排,将按照“成熟一项推出一项”原则,于近期推出这些金融改革措施。创业板注册制步伐加快。
技术分析如图所示:
上证今天上午的反弹还是在b浪反弹范围之内,甚至明天上午还有可能去摸一下今天的高点,注意上证2870反弹压力(今天上午没有突破)判断上证还是b浪反弹中,完成这次反弹后市将开始c浪下跌。【提示:波浪分析图,是学员学习波浪知识必不可少的辅助工具,为了感恩回馈粉丝长久以来的支持,也为了帮助粉丝深刻理解当前市场的浪形结构,今日特此推出添加VX:adbk01即可免费领取浪形图活动。】
创业板今天是明显的破位走势,目前已经处于c浪下跌之中,创业板后市注意2000-1945区间支撑力度,目前调整还没结束。
市场更多的是呈现出抵抗式下跌形态,这次调整还没结束,参考创业板走势,最快的一个操作点也可能在下周。
今天权重板块立功,保险-券商-有色-银行等权重板块领涨,但目前要说风格转换我认为为时过早,先看这票权重板块明天有没有持续性,在市场没有增量资金的情况下,权重板块想要连续发动行情个人认为有难度。
消费类板块呈现分化走势,国产乳业板块调整,其他消费板块还好,但这个位置还是不建议追高买入消费板块。
光刻胶-家居-卫星互联网等板块今天领跌。
市场震荡幅度加剧,操作难度加大,建议这个位置多看少动,耐心等待本次调整结束。


通知:今晚19:00点做客上海第一财经 谈股论金节目,届时详细阐述后市观点,敬请收看!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