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注意上证2945处市场表现强弱

2020-06-01 15:31阅读:
上证日线浪形分析:
今天市场迎来6月开门红走势,各指数均是放量上涨日k线报收长阳线,周末市场传闻放开T+0的消息刺激了大盘上涨。上证和创业板均突破了前反弹高点,周末分析中关于市场还有一次调整的判断有误。沪港通北向资金全天大幅流入119亿元。
消息面看,上交所就2020年全国重要会议期间代表委员关于资本市场的建议回应称,适时推出做市商制度、研究引入单次T+0交易,保证市场的流动性,从而保证价格发现功能的正常实现。今日的上涨与此有关,但T+0的推出还需些时日,为短期影响。
技术分析如图所示:
上证今天放量突破了前2914高点,且日k线有跳空缺口,先注意缺口3天是否会被回补。浪形上目前延续在2646低点起来的反弹中,我们先看这波从5月25日2802低点起来的反弹结束后市场强弱。这里从2646起来的反弹级别还是暂看针对3127的反弹,注意上证2945处股指强弱,从2802低点起来的上涨,目前还在3浪中运行,明天预计完成3浪市场将高位震荡,走完2802低点起来的5浪之后再来判断市场的强弱。
创业板目前走势同步上证,今天涨幅也比上证大,得益于科技板块的强势上涨,创业板也是等上周2021低点走完5浪后再看回撤的强弱。
今天市场普涨格局,主板券商板块受传闻刺激领涨,科技板块全面开花,光学-智能手机-pcb等板块上榜。全天仅有一个板块下跌。
今天我们的提示是手中现有仓位持有,等这波5浪走完后再根据市场强弱做操作上的仓位平衡。
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操作依据。重要通知:本周三19:30,6月掘金实战直播准时开播,观看地址加VX:adbk01,免费领取。
注意上证2945处市场表现强弱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