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市场区间震荡走势未变

2020-06-04 15:19阅读:
上证日线浪形分析:
市场继昨天冲高回落之后,今天走了一个缩量整理结构,盘面内容除了地摊经济带动的相关板块活跃之外也是乏善可陈。
我们还是来看一下目前市场的位置,看看后市的运行节奏。
消息面看,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渐行渐近,相关技术准备工作快马加鞭。部分券商已完成创业板改革相关的技术系统改造,交易系统测试时间表已基本排定。注册制改革具有里程碑意义,短期对股市影响不大。
技术分析如图所示:
市场区间震荡走势未变
早在3月上证2646低点开始反弹之后,我们就把这波反弹看做是针对3127高点的反弹级别,昨天高点2942也恰好是反弹的0.618位置,市场在这里受阻我觉得很正常。市场还是区间震荡走势未变,不会有趋势性的行情。目前判断短期股指是否空间有限这里有调整要求,这次调整的级别先看是针对2802低点的调整,注意上证2856区域,也就是本周一缺口位置的支撑力度,不破2856后市还有一次反弹动作,也就是今天图表中划分的,2646以来的反弹,走2个三角形结构。而如果破位2856支撑,则调整的级别就是针对2646的调整了。

创业板目前走势同步上证,创业板此次调整注意2110支撑力度。

今天市场的热点还是集中在地摊经济这方面,同时带动了相关板块上涨。白酒-猪肉-特斯拉板块也有表现。光刻胶-中芯国际-数字货币等科技板块位于跌幅榜前列。
盘面不乏热点出现,就看怎么去把握板块运行节奏了。
市场还是区间震荡走势未变,个股操作杀涨买跌的策略不变,千万不要追高热点操作即可。具体策略今晚直播课讲解。
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操作依据。
【重要通知:今晚19:30分实战直播课准时开讲,本期课程详细讲解:“短期市场操作策略,”感兴趣的投资者可以加VX:adbk01,免费获取课程观看地址。】
通知:今晚19:00点,做客上海第一财经 谈股论金节目,届时详细阐述后市观点,敬请收看。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