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市场看点:上证有没有反弹新高

2020-06-29 15:19阅读:
上证60分钟浪形分析:
今天市场有惊无险,低开调整后尾盘拉起,各指数均是成交量有所放大小阴线报收。市场走势就像上海的“黄梅天”一样,沉闷而压抑,目前就是等待市场“微妙的平衡”何时被打破。沪港通北向资金全天小幅流入2亿元。
消息面看,近日,银行将获得券商牌照的传言再起,在监管着力打造航母级券商的背景下,此事迅速成为业界讨论焦点。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就此回应称,“证监会目前没有更多的信息需要向市场通报。混业经营需扫除法律障碍,预计短期不会有太大动作,今日市场券商下跌拖累指数与此有一定关系。
技术分析如图所示:
上证今天随外盘低开之后调整,午间分析也提示了今天短线看点就是上证2940支撑力度,下午没破支撑拉起。明天还是注意2940支撑力度,不破上证后市还有一个反弹高点,节前上证没有创反弹新高结构上不满足,这里的看点无非就是上证能否创反弹新高。
创业板指数两根十字星整理形态,和上证一样理论上还有反弹高点。但注意新高后市场强弱,目前我的主观判断是指数除了来说,上方空间有限,注意新高后市场强弱即可。
今天调整的板块居多,个股涨跌比1:2.盘口不是很强。主板券商-保险-水泥板块领跌。券商板块是因为周末消息证监会可能向符合条件的商业银行发放券商牌照,银行有现成的客户群,有闲散理财资金,如果真拿到券商牌照开始混业经营,很多小券商就会受到挤压,故券商板块今天大跌。
科技方向今天也没板块表现,节前表现好的游戏-芯片板块领跌,影响市场人气。
免税-种业-病毒检测等板块今天上榜
市场走势沉闷,操作策略杀涨买跌不变。我们的操作提示近期一直没变,在控制总仓位的前提下,持有我们看好的中线绩优品种
,有的个股还在创历史新高,科技板块只能买调整,今天结合大盘没有破2940,还是提示低吸了调整中的科技个股,不过能不能做出利润要看指数层面有没有反弹新高,个股设好止损操作就不怕。这个位置切勿追高操作。【重要通知:今晚19:30分实战直播课准时开讲,本期课程详细讲解:“节后行情操作注意事项,”感兴趣的投资者可以加VX:adbk01,免费获取课程观看地址。】
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操作依据。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