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注意权重板块动向对市场的影响

2020-07-09 15:15阅读:
今天市场创业板依旧强势,放量继续大涨。上证指数次之,50指数涨幅最小,由于板块表现不同这里注意一下权重板块明天对市场的影响即可。沪港通北向资金全天流入105亿元。
消息层面:
2020年6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2.5%。6月官方制造业PMI为50.9% ,非制造业PMI为54.4%,连续四个月回升。整体数据符合预期,对市场影响不大。
市场层面:
从指数层面说,创业板上证目前都是继续运行在3-3主升浪中,尤其是创业板指数走势最强,我的观点不变,后市可能的震荡级别为3-4浪,级别不大。在市场没有明显出现震荡调整之前,先不去猜测哪里会发生震荡,
上证指数和创业板目前走势同步。
板块层面:
今天市场还是普涨格局,全天仅银行等3个板块下跌,科技板块依然强势,寒武纪概念等板块领涨。大权重板块这里出现整理走势,注意一下这些板块对市场的影响,也仅仅是对指数震荡区间的影响而已。
目前操作维持仓位,等市场有震荡调整再平衡持仓品种即可。添加VX:adbk01 领取下半年中线绩优成长股。
因为要去电视台做节目,今天分析潦草,见谅。
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操作依据。
通知:今晚19:00点,做客上海第一财经 谈股论金节目,届时详细阐述后市观点,敬请收看。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