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等待市场企稳信号出现

2020-10-19 15:23阅读:
今天市场走了一个冲高回落走势,早盘上证等权重指数一度高开高走,但随后一路回落至收盘。创业板和科创板依旧弱势,各指数均是放量报收中阴线。
消息层面:统计局今日发布相关经济数据,三季度GDP同比增长4.9% 前三季度经济增长由负转正,中国9月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6.9%,中国9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长3.3%,中国1-9月城镇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0.8% 预期增长0.9%
市场层面:
市场依旧弱势,创业板目前调整的级别是针对节前2474低点的调整修正。下方注意2670-2600区间支撑力度,回撤的强弱将决定后市反弹高度。创业板2670处也是节后上涨的第2个跳空缺口位置,预计这个缺口明天会被回补,回补之后注意市场是否有止跌动作。目前调整先视为针对2474低点的b浪回撤,极限不能破2600.
上证今天也是冲高回落走势,调整的级别和创业板一样,是针对节前低点的回撤,上证注意3305-3266区间支撑力度。
明天是市场调整的第5天,先看市场是否有止跌信号出现。
板块操作层面:
板块表现和指数一样,也是冲高回落走势,早盘保险银行券商等金融板块表现,但无奈市场没有跟风盘,高开上攻之后一路回落。科技板块方面量子通信受周末消息影响上榜,有色钴镍等板块上榜。
今天调整的板块居多,疫苗-病毒检测-医药耗材等板块位于跌幅榜。个股涨跌比1:2,盘口很弱。
整个市场板块继续分化走势,前期高位个股补跌还在延续,由于缺乏资金介入,低位个股也没有表现,整个盘面缺乏生气。在市场没有止跌信号之前谨慎观望,先不主动左侧交易。明天看市场是否有止跌信号出现,有板块运作再跟进不迟。
【重要通知:今晚19:30分实战直播课准时开讲,本期课程详细讲解:“调整行情何时能止跌?”感兴趣的投资者可加VX:adbk01,免费获取课程观看地址。】
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操作依据。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