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估值修复股价重新排序行情继续演绎中

2020-11-18 15:38阅读:
今天市场走势无聊,创业板继续调整报收中阴线,上证成交量虽然较昨天放大但也没强到哪里去,报收十字星。
消息层面:近期主持召开经济形势专家和企业家座谈会,表示要继续落实规模性纾困政策,统筹考虑下一步宏观政策,增强有效性和可持续性。站稳扩大内需战略基点,建设强大国内市场。推动高水平对外开放,与相关国家一道以刚签署的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为契机,建设世界最大自贸区,维护多边贸易体制和自由贸易。
市场层面:
继续注意创业板2610支撑力度,今天盘中已经到达这个位置,这个位置即是针对2474低点调整的0.618最后支撑,也是2474反弹的原始上升支撑位置,一旦破位创业板后市继续调整探底。昨天分析中也提示创业板第一次到达这个位置会有反弹动作,但今天早盘冲高没有突破昨天提示的2685压力随后开始回撤,明天继续注意2610是否破位。
上证今天延续反弹走势,但2天的反弹都没有有效突破3350压力,分时上更不像3浪上涨开始,所以只能是这次反弹的尾声,明天注意上证3315支撑,如果破则这波反弹结束。
板块操作层面:
今天还是主板权重表现,保险-航空-银行-有色均有表现,但没能带动指数。眼科-医美-白酒-家电等前期强势板块领跌。
今天盘中又有一批强势品种开始高位补跌动作,这批高位高估值的,也就是市场大多数人最不相信会下跌的品种开始调整了,之前先调整的一批消费核心科技暂时企稳,这里下方下跌空间也不大了。短期资金从高估值开始关注低估值周期类品种,但有一点很明显,低估值的品种没有成长性(钢铁煤炭等)有成长性的目前估值又在相对高位,所以在股价和板块重新排序找到新的平衡点之后,这个市场的调整才能结束。【重要通知:今晚19:30分实战直播课准时开讲,本期课程主讲内容:“复杂行情下,关注的核心品种操作机会!”感兴趣的投资者
可加VX:adbk01,免费获取课程观看地址。】
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操作依据。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