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短期注意超跌板块机会

2020-11-19 15:55阅读:
今天市场反弹走势,创业板放量报收探底阳线,上证缩量报收小阳线。创业板经过连续杀跌后今天在关键位置反弹,后市反弹行情能否延续关键看量。
消息层面:财政部数据显示,1-10月全国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58533亿,同比下降5.5%;印花税2786亿,同比增长29.1%。其中,证券印花税1707亿元,同比增长50.9%。此外,中国结算数据显示,10月新增投资者112万,环比下降27.33%,同比增长41.11%,期末投资者数1.746亿人。
市场层面:
创业板早盘跌破此次反弹的上升趋势线2610后出现反弹走势,一般第一次到达关键支撑后总会有反弹走势出现,关键看反弹的力度。创业板从2831反弹高点后出现连续阴跌走势,这里反弹也正常。先按保守的看法创业板今天的反弹是2831下跌波段的4浪反弹,那么反弹压力就是今天收盘处2645点。明天注意创业板能否有效突破此位置,后市反弹才能看高一线,先看反弹2645-2685区间。
上证今天也是反弹走势,但在连续3天放量之后今天成交量出现萎缩,主观判断上证还是在3209低点起来的反弹结构中,上方空间不大,如果反弹到3400区域还是注意防守。
市场走势复杂化,注意成交量变化。
板块操作层面:
今天盘口个股涨跌比1:1,之前超跌的板块开始反弹,军工-定制家居-猪肉养殖类板块领涨,都是前期跌幅比较大的品种、同样出现在跌幅榜上的是前期涨幅较大的板块,玻璃-资源类-水泥-汽车等板块领跌。
成交量还是维持之前水准,所以板块还是轮动节奏为主。前期涨幅大的板块注意兑现利润,短期注意超跌板块机会。【福利来了!今日浪形分析图限时免费领!波浪分析图,是学员学习波浪知识必不可少的辅助工具,为了感恩回馈粉丝长久以来的支持,也为
了帮助粉丝深刻理解当前市场的浪形结构,今日特此推出加VX:adbk01 免费领浪形图活动。】
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操作依据。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