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下周3400处注意市场强弱

2020-11-22 11:19阅读:
下周3400注意市场强弱
在上周末的分析中我们也提示市场先看反弹再调整,几个市场走势不一,上证等主板指数周k线放量报收阳线,创业板缩量报收阴线。上周整体板块表现也是权重好于题材板块。
技术分析如图所示:
下周3400处注意市场强弱

市场大结构目前还是在从7月份开始的箱体震荡走势中运行,短期上证运行在国庆节前3202低点起来的反弹结构中。这个反弹在形态上呈现三角形反弹走势,下周注意上证3400处市场强弱,之前已经连续在3400区域走弱,因为是箱体震荡的上沿区域,目前主观判断上证下周冲击3400区域后还是继续震荡走势为主,不会直接突破。
创业板上周走势一直弱于主板,下周先注意2685上方压力能否突破,下方还是注意趋势线2610支撑力度。
上周市场板块继续分化表现,全周有色资源保汽车保险等板块表现强势。科技消费类板块继续疲弱表现。
板块还是呈现轮动格局,控制总仓位应对。下周先注意上证在3400区域整体市场强弱再做操作上的决定。
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操作依据。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