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市场急需新热点补充

2020-11-24 15:19阅读:
今天市场出现高位震荡整理走势,沪深300和上证指数都高位缩量“孕线”k线组合报收。创业板继续弱势,缩量报收小阴线。在没有板块新热点补充之前,市场很难再次向上拓展空间。
银保监会发布关于包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破产的批复。公告称,《关于包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破产申请事项的请示》收悉,经研究,原则同意包商银行进入破产程序。包商银行应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要求开展后续工作,如遇重大情况,及时向银保监会报告。
市场层面:
目前最强的沪深300指数处于3月份3503低点起来的5浪上涨之中,这个第5浪有走上升楔形的迹象。上证目前到达7月份大箱体的上沿区域(3400)。短线上证明天注意3380支撑力度,这个位置不破后市还有一次反弹高点。无论是否突破7月份高点3458,后市都有震荡要求。
创业板指数表现最弱,这里反弹先注意2713一线股指强弱。由于各指数的成分股编制不同,创业板很难再创7月份反弹新高。
板块操作层面:
今天资源类板块继续领涨市场,稀土永磁-有色-钢铁等板块领涨。这批低估值品种其实是补涨行情,在3-7月份的行情中没有表现,等他们上涨结束,需要看见有新热点补充,否则市场很难再向上拓展空间。
今天科技方向中芯国际概念-光电子-三代半导体等板块表现,但板块和个股力度都不及之前,作为7月份以来先调整的板块,今天科技板块的表现暂以补涨看待,注意明天能否有持续度。
保险-家电-无人零售-休闲食品等板块今天领跌市场。
在市场没有新热点产生之前,这个区域不追高已经连续上涨的资源类板块,也不主动出手处于下跌通道中的板块。观察市场能否有新热点产生。【重要通知:今晚19:30分实战直播课准时
开讲,本期课程主讲内容:“市场进入震荡区间后市的应对策略”感兴趣的投资者可加VX:adbk01,免费获取课程观看地址。】
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操作依据。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