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观察市场有无新热点产生

2021-05-13 15:17阅读:
今天市场受隔夜外盘大跌影响低开,随后整天维持震荡走势,各指数均是放量低开十字星报收。外围市场会影响开盘,但a股不会随着外围市场调整而大跌,特别是主板目前整体位置较低,只是受各种因素干扰,大部分板块没有表现导致股指一直在低位震荡。
消息层面:商务部等发布通知,印发《商品市场优化升级专项行动计划(2021-2025)》。到2025年,培育一批商品经营特色突出、产业链供应链服务功能强大、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全国商品市场示范基地,有条件的地方培育一批区域性示范基地。(来源:东方财富)
市场层面:
今天创业板指数跌幅较小,是由于部分带权重的板块表现所致,对于创业板的看法不变,目前是针对3110高点的一次反弹修正,后市继续注意3015反弹压力,预计不会突破这个压力位置,反弹后还有一次调整,调整动能可能就是来自于创业板权重方向。
上证等主板指数依然在低位震荡,明天注意一下3415支撑力度,今天就是在这里获得支撑。
对于指数层面的判断就是这样,创业板反弹后还有一次调整动作,主板上证等指数下方空间不大。
板块操作层面:
今天各市场个股涨跌比1:2左右,调整的板块居多,中药-啤酒-疫苗-化妆品-原料药等少数板块表现,市场热点还是集中在之前的老热点中,
随着大宗商品期货的调整,今天有色-钴镍等资源类板块领跌。
市场继续围绕着之前的老热点在轮动,部分拉高的板块回避,控制总仓位等待市场新热点产生【福利来了!今日浪形分析图限时免费领!波浪分析图,是学员学习波浪知识必不可少的辅助工具,为了感恩回馈粉丝长久以来的支持,也为了帮助粉丝深刻理解当前市场的浪形结构,今日特此推出加VX:adbk01免
费领浪形图活动。】
另:今晚19:00点,做客上海第一财经 谈股论金节目,届时详细阐述后市观点,敬请收看。
免责声明: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本文观点由河北源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境外机构编号为:911301001043661976)源达高级投顾丁维民 (执业登记编号A019615080001)原创。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