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投资者要小心午后大盘回调

2017-03-20 11:40阅读:
早盘沪指以3241点开盘,高开3个点;深成指以10512点开盘,低开2个点,两市开盘后,沪指始终在3240点附近窄幅整理,十点后,沪指稳步上行,随后上行38点后继续窄幅波动,截止中午收盘,沪指以3239点收盘,涨2个点;深成指以10499点收盘。跌15个点;早盘各板块没有太大变化,煤炭石油,工程建筑,交通设施,电力等板块,小幅上涨,房地产,保险,券商等板块领跌,今天早盘权重板块表现不好,中小板块没有热点,午后各板块还需要整理。
今天早盘大盘呈现小幅上涨的格局,但是盘面整体不算有太大的波动,沪指上行3250点后略有整理,这就说明目前3250点的压力还是比较大,但是从最近盘面表现上看,350点的压力根本就不算压力,股指数想突破非常容易,只是目前大盘缺少做多的动力,主力资金进场也是以短线为主,在没有利好的消息的情况下,主力资金进场后都会缓慢出局,早盘资金净流出接近50亿,这个数据说明下午继续上涨的概率非常非常低,调整的概率较大,另外投资者不要看量能萎缩就说明,多空都在观望,在资金大幅净流出的情况下,缩量只能说明卖多买少,李总说,两市延续调整的趋势,另外技术面目前走的也不太好,现在有继续回落的,趋势,所以根据早盘盘面的表现,我个人认为‘投资者要小心午后大盘回调’当然了,这个回调只是短暂的指数,不会跌破3200点这个平台,用颜值还是以震荡为主?,先守住自己的仓位,不要加仓。
【喜欢拾金客文章的朋友,请加‘关注’在右下角点下‘喜欢’】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