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市场正在考验管理层的耐心

2017-05-23 15:08阅读:
今天沪深两市双双低开,随后整理后在权重板块的带动下,盘面一度翻红,但是由于3100点的压力巨大,再加上市场根本没有人气午后继续翻绿整理,截至收盘沪深两市继续阴跌。板块上呈现普跌格局。保险银行板块领涨,保险板块已经连续护盘多日,今天银行板块也小幅跟风,但是绝大多数板块还是继续调整,尤其是中小板块目前有恐慌的迹象,尤其是园林工程航天航空船舶制造环保工程等跌超过3%。单从板块上分析,如果盘面继续走弱,绝大多数板块还会继续纠结调整。技术上大盘今天收出一颗阴线,指数继续均线下方运行,目前指数有回落3050点的趋势,但是3050点附近应该不会有支撑,目前日线的kdj指标macd指标都呈现继续调整的趋势,30分钟和60分钟的小分时图也呈现弱势格局,本轮技术上会继续向下回落。
大盘今天继续调整,指数在3100点下方已经连续调整多日,现在指数又跌破3070点一带马上就回落3050点支撑,目前盘面各项数据全都呈现调整格局。今天大盘资金净流出又接近一百亿。虽然本轮指数调整的不算太多,但是资金净流出非常疯狂。主力资金每天都大量出局,完全可以说明未来的行情是什么样的目前大盘迟迟不涨,我个人认为首先是没有利好政策,其次就是现在市场没有信心,现在市场正在考验管理层的耐心,如果管理层再不处理好政策来支持股市,那么大盘还会继续阴跌,就算是跌到3000点的大平台,也不会有像样的反弹。从中长期来说,目前的市场跌幅有些过大,毕竟还没有什么新的利空,单凭一个新股发行就算能影响大盘不涨也不会跌这么多,希望管理层呢,尽快拿出对应的政策。不然大盘还会持续调整。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