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再次启动不会用太久的时间

2017-10-13 07:28阅读:
最近几个交易日大盘反复小幅整理,没有什么太好的表现,总体来说还是消化,突破3400点回落的获利盘,同时也在反复消化3400点附近的平台压力。不过从最近指数表现上看,虽然量能萎缩,盘中没有热点,但是大盘也没有出现调整,局部的机会还是可圈可点,只是现在做多力量不足,没能及时突破3400点大关口。从中线角度上分析,国庆期间的利好不断,一定会体现在市场上,所以突破3400点这个整数关口根本就用不了太长的时间,只不过现在不是进入的时机。因为在指数不断的震荡下,主力也会反复洗盘,就算主力想启动的板块也不会连续出现拉升的走势,所以现在布局有点早。我还是认为,只要不向上突破3400点,或者回踩3350点的支撑,我们就不进场。目前指数在3350点至3400点之间反复运行,如果做短线的话可以做中线的话,暂时先观望吧。今天投资者就不要进场了,没有什么太大的行情。最后一个交易日,就算指数向上突破,也会遇到抛压,所以主力在没有利好的情况支撑下,也不会浪费真金白银。下周初如果有行情的情况下,我们再跟进也不迟。
喜欢拾金客文章的朋友,请加‘关注’在右下角点下‘喜欢’】

拾金客的新浪博客直播室;盘中实时分析指导、在线解答,第一时间提示热点、异动股,请大家点击》》》拾金客新浪博客直播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