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午后可以布局下周的行情

2017-10-13 11:31阅读:
今天早盘,沪指平开深成指小幅高开。随后指数缓慢整理,11点附近指数略有上涨,不过截至中午收盘,沪深两市只是微张,并没有太大变化。板块上旅游酒店,电子信息酿酒食品交通设施等小盘股,小幅上涨。水泥,银行,运输物流钢铁,房地产等板块调整。总体来说涨跌幅度,都不大,没有点。从早盘各板块表现上看,午后还会继续整理。基本上早盘收出一颗小阳线,目前指数沿着5日线稳步上行。日线的kdj指标和macd指标向上趋势明显。只不过目前的量能,太少,这点量能不会引发强势反弹。所以从技术上看,午后大盘还会继续整理。
今天早盘大盘经过在扶正以后,临近中午收盘,指数出现了小幅微涨的格局。其实早盘大盘表现的也算非常好,毕竟今天是,最后一个交易日,多空双方没必要争夺。在周末没有利空的消息的前提下,今天指数也不会出现调整,只是今天盘中的热点太不明显。投资者想布局,有点无从下手的感觉。不过从早盘表现上看,中小板块表现的比较好,午后中小板块会有新的热点出来。也不排除,在权重板块的配合下突破3400点这个平台。只是从量能上看,好像向上突破有点困难。那么午后投资者也可以做两手准备。首先只要指数带量上涨,我没有及时跟进。另外,指数稳步上涨过程中,如果有热点出来,我们也可以布局周末的消息面儿。因为只要周末有利好的消息,下周初一定会高开高走,突破3400点,这个平台不是问题,所以我们今天下午选择布局一点仓位也是可以的。但是投资者仓位千万不要不中,因为3400点这个平台压力也是非常大的,现在没有向上突破,还看不清共同的实力!不过经过最近一段消化和化解压,相信祝你有能力突破,并且站稳3400这个平台。所以午后投资者可以准备好资金轻仓继续布局。
喜欢拾金客文章的朋友,请加‘关注’在右下角点下‘喜欢’】

拾金客的新浪博客直播室;盘中实时分析指导、在线解答,第一时间提示热点、异动股,请大家点击》》》拾金客新浪博客直播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