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午后大盘震荡筑底为主

2017-11-14 11:36阅读:
今天早盘,沪深两市小幅低开,随后指数出现也不冲高,但是由于全程保护,恢复指数震荡走低。沪指最低回踩,3429点后,略有回升,不过临近中午收盘指数重新走弱。收盘沪深两市出现调整格局。板块上早盘各板块跌多涨少,钢铁,交通设施运输物流地产等板块小幅翻红。钢铁板块今天涨的还算比较好。电器,电子信息,酿酒食品,券商,保险等板块跌幅居前。目前盘面各板块分化比较严重,但是整体来说还是以调整。从早盘板块运行上看,午后也不会有什么机会。技术上早盘收出一颗中阴线,指数收在5日线附近,目前指数并没有止跌的迹象,同时日线的kdj指标有回落之势,macd指标的绿柱也略有放长,另外今天早盘资金净流出超过80亿,主力资金出局明显。从技术上分析,午后指数会继续小调整。
今天早盘指数冲高回落,出现调整的格局,这个我们在,昨天就已经警告大家了。由于消息面面现在不给力,另外指数连续上涨,所以短期需要回踩确认下支撑才能重新启动,所以对于早盘的调整,投资者根本就不用担心。不过由于指数在3430点附近暂时还没有企稳的迹象,所以暂时,指数需要在一个小平台附近整理一下,如果指数在33点附近构造一个新的平台,那么整理之后指数会重新向上。现在投资者就是等待就可以了,午后不会出现大跌。3410点有强势支撑。这一小波企稳后,大盘又是机会,所以投资者准备资金等企稳再入场。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