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今天大盘会有探底回升

2017-11-16 07:21阅读:

昨天,沪深两市双双出现大幅调整的走势,单从指数上看,沪深两市并没有调动太多,但是沪指一度跌破3400点的平台,虽然说在3400点平台上方,但是,他们的各项数据都显示目前有主力资金出局,尤其资金净流出超过一百亿,多数板块出现调整,大盘也并没有企稳的趋势,从趋势上看,指数还继续向下探底,不过我个人认为3400点附近就是一个平台,向下根本没有太大空间,最近两个交易日的调整,只是最近涨幅太大,最重要的还是没有政策面支持,所以来自3450点的压力越聚越多,现在出现一波抛盘后短线洗盘也很快会结束。一旦中小板块儿有新的热点出来,权重板块就会稳住大盘,也就是说现在调整也并非坏事。所以我个人认为今天大盘会探底回升,也可以说下半周会出现短线机会。
操作上,还是需要谨慎为主,有仓位的还可以布局,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这两个交易日没有减仓的,千万不要继续加仓啦,虽然盘面总体没有太大问题,但是仓位过重,也需要防范系统性风险。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