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今日继续大长阳

2020-04-03 07:04阅读:
昨天投资者终于有了笑脸,一颗长阳线强势站在5日线上方,不过一些媒体和一些专家说量能太小,我们场内外都呈现谨慎,,虽然量能还是呈现缩量状态,但是昨天这颗缩量长阳线和每日的数量不一样,昨天是资金净流入买多卖少产生的缩量,这样的缩量在没有外界干扰的情况下会持续上涨,在只有买盘的情况下,没有卖盘的情况下当然呈现缩量,这样的缩量你说不涨可能么?另外技术上5日线已经走平,今天会向上运行,虽然短线向上的压力还是比较大,但是主力在2700点上方强势收出一颗长阳线,很明显是北上资金重新入场,现在我们市场这些主力想洗盘也不敢轻易把筹码丢出去,所以接下来大盘向上运行是大趋势,不过现在还有两个交易日,有一个小长假,正常来说小长假里边有不确定的因素太多,这两个交易日主力或以先整理为主,不过由于出现了资金抢筹的现象,不排除今天继续收出一颗长阳后再进入整理,因为现在的市场根本就让人琢磨不透,昨天我还和大家明确说过;牛市总在所有人沮丧悲观不知不觉中诞生,熊市总在所有人欢春天喜地一路高歌的时候降临。所以对于目前的市场投资者千万不要悲观。

正常来说,今天大盘继续上涨是大概率的事情,但是由于外盘现在还没有完全见底,我们想走出独立行情不容易,昨天这个长阳线只能说明2700点附近底部非常结实,这个我也和大家说过,2700点下方埋伏了不少资金,所以不用担心向下调整的的深度。那么我们重仓的投资者,现在持股还是没有问题,大盘今天不会调整,最多就是整理,今天收出小阳线的概率还是非常大,不过考虑到下周外盘继续大跌的情况下,那么你现在如果重仓的情况下就冲高,可以略微减那么一点点,如果想做短线的情况下,继续持股完全可以没有问题,毕竟底部进去的资金不少主力
布局非常明显,所以市场会呈现上涨,不少投资人要说我现在仓位轻怎么办?你今天完全可以介入,刚才我也说了,如果你仓位比较重的情况下,或者全仓的情况下,那么你就得适当的降低仓位但是你现在要是清仓的情况下必须追热点,板块上,科技板块卷土重来,大科技是贯穿全年的行情,另外消费类板块也是主力避险板块,农业板块经过调整之后,最近还会有行情,所以目前总体来说趋势没问题,今天继续看涨。同志大盘没问题的情况下,各板块都会上涨。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