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老公出轨女人最不应该做和必须要做的事是什么

2017-10-15 08:14阅读:
老公出轨女人最不应该做和必须要做的事是什么
婚姻有了第三者,这对每个女人来说,都是痛彻心扉的一件事。这时候,很多女人会失去理智,想也不想地一哭二闹三上吊,往往会处于不甘、愤恨等作出不应该做的事情,以至于原本有机会挽救的婚姻彻底走向决裂,让原本心理愧疚的丈夫断然离开家庭。因此妻子在处理老公出轨的事情上,需要采用智慧、合理的策略,争取做到良性循环的效果,而不是弄巧成拙,让事态发展越来越烈,一发不可收拾。老公出轨后一定不能做的四件事:


1、不顾场合大吵大闹。有些女人发现事情真相时,认为自己遭受蒙骗那么久,控制不住怒火,在公共场合当场发飙,痛斥他的不忠罪行。虽然当时很解气,但这样的行为对双方的问题事件毫无帮助,只会让事情变得更糟。这样做只会让别人今后用异样的眼光看待你的另一半,并对你们的婚姻指指点点。假如后来你们仍言归于好,既要修补你们的婚姻关系,又要修补你老公与家人以及朋友之间的关系。


2、向双方的父母或长辈告状。有些妻子在对峙期不满丈夫的表现,因而向双方的父母告状,希望籍此向他施加压力。这样的行为,会让你的男人认为他的隐私被公开,毫无尊严和脸面,两个人的事情升级为了两个家庭的战争,反而容易让他撕破情面,一路走到黑。婚姻是两个人的事情,从本质上来说,只有当事双方才能彻底解决。双方都已经是成年人了,父母的影响并不起决定性作用。


3、找小三出气或谈判。这种行为只体现出你的不自信。从本质上来说,你们俩的婚姻出现了问题,根本的错在他身上,是他对家庭的不负责任和对你的不专一导致的。苍蝇不叮无缝的鸡蛋,你也没看好你的男人,所以你才会遭受背叛,而非小三导致。


4、不要用自己外遇去报复。一位女士察觉到她的丈夫有外遇后,自己也找了一个情人,她这样做的心态是:你能搞婚外恋,我也能,借此寻求心理平衡,这样其实很愚蠢,最终结果只能加速家庭解体。


老公出轨后一定要做的四件事:


1、马上弄清楚第三者的情况。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她的长相学历工作,她和你男人发展到了什么程度,她是否还有除你男人以外的其他男友。了解这些,不是为了去和她吵架,而是为了让你更好地判断,你们的婚姻为什么会出问题,他到底要在她身上寻找或弥补什么,从而有助于你对症下药。

2、掌握家里的财产。虽然你没想过要和他分开,并在全力以赴地维系你们的婚姻,但谁也不能拍着胸脯保证,你的努力就一定会得到圆满的结果.所以你还得要做点准备,以防万一。你需要清点的家中财产包括:房产,固定存款;债券,基金股票等投资性财产;保险,外债,另外要特别留心的是,你要调查清楚他有没有赠予第三者大笔现金或者置买房产,要知道按照法律,在你们夫妻关系存续期间,他单方面做出这种赠予行为是无效的。
 
3、要看配偶对婚姻是否有明确的态度。有些人在出轨后只会为自己找借口,还有些人干脆破罐子破摔。对待这些人,需要彻底的好好谈一谈,对方是否想继续婚姻,是否彻底和情人断绝了关系,这些一定要弄清楚,否则原谅只会给自己再一次受伤。如果他毫无悔意,今天说改明天又犯,屡教不改,那这份婚姻没有维持下去的必要。


4、要给自己和配偶一段冷静的时间。这段时间内好好想一下该怎么处理这段感情,如果离了自己和孩子该怎么办,离开配偶以后,自己能不能为孩子撑起一片天地,离开他以后自己和孩子能不能过得更好,还能否找到更好的归宿,以后的生活该何去何从。如果不离开他,自己能否承受住他的再次伤害。这些需要考虑清楚。


人生太短暂,经不起天长日久的伤害和折磨。如果你天生性情刚烈,眼睛里容不得沙子,绝对无法容忍老公在感情上的背叛,那就干脆选择放弃好了。不放弃,你要用半生的精力来恨他,来诅咒自己遇人不淑,哀叹自己的悲惨命运,压根就不会再有幸福的机会,这是典型的拿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的愚蠢行为。如果你觉得可以原谅,就要彻底原谅,想想眼前好不容易获得的幸福和平静,想想孩子的笑脸和老人们宽慰的面容,还有什么无法释怀的呢?无论哪种选择,都要彻底,只有彻底,不拖泥带水,不左右徘徊,才能给自己和他人带来最小的伤害。


加微信:1613924651可以阅读更多精彩文章。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