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古风心理悬疑小说《我是谁》(十、催眠后负能量的释放)

2021-04-07 08:38阅读:
古风心理悬疑小说《我是谁》(十、催眠后负能量的释放)
方芸愁眉苦脸地坐在男子的桌前,她慢慢清醒了,听了男子的一席话,才觉得自己的选择很荒唐:灵修养生园,表面看,世外桃源,其乐融融,一切来去自如,可许多学员已经捐出了全部的家产,自己进去也会放弃全部的拥有,可这一切就是自己的价值吗?自己也看出了倪端,就是在心里不愿承认。我该如何办呢?方芸只有空丧着脸,一切尽在不语中。
男子心疼地看着她,就像看一个跌倒的孩子,给予她全面的支持,但希望她凭借自己的力量站起来。过了许久,方芸郑重地说:“我知道了,世上本来没有救世主,一切只能靠自己。可我最好的朋友背叛了我,我自己的丈夫背叛了我,我好痛啊。我活着什么用?不如死了干净。”
方芸又开始激动起来:“我只是个弱女子,我无法承受这一切。”方芸把眼前的男子当做一个发泄对象。“你觉得痛吗?”男子平静地劝导。方芸哭泣起来:“你也许不知道,我这几十年来如何度过,父母不疼,亲友不亲,老公也不关心我,我觉得自己活得太失败了,谁都比我活的好。我只想快快死去。”
男子突然奇怪地问:“你什么时候最痛苦?”方芸想想:“愤怒,悲伤,焦虑,恐惧……。”男子笑着说:“不要急,慢慢说,当你觉得痛苦的时间,你哪里最不舒服?”方芸想想,自己的胃最不舒服,小的时间,父母打她之后,她就逃跑,胃特别难受,然后几天都吃不下去饭,结婚后,肖阳只要惹了她,就在卧室把门反锁上,蒙头大睡,几天不吃不喝,心里觉得就像压了个大石头。
男子缓缓说:“你从小到现在,别人的夸奖
、赞美、认同,在你身体内集聚了非常大的能量,让你拥有自信、磊落、光明的心态,你会拥有强大的能量场,周围的人都愿意接近你、欣赏你。可是别人的挖苦、讽刺、打击就会在你身体里留下负能量,你做事就会没有底气,恐惧、焦虑伴随着你,你常常不敢面对现实。”
男子又说:“人体如一台电脑,硬件配置再怎么好,如果软件系统出了问题,就只能是摆设。同样的道理,你身体再怎么好,如果心理上出了问题,那也不是一个完整的人。要想让一台电脑高速运转,我们需要定期杀毒、清理垃圾,人也一样的,需要及时清理负能量,化解心结。负能量如果不释放出去,它会在你身体里越积越多,你可能患上抑郁症,你可能崩溃、可能发疯,甚至会走上绝路。”
方芸一下子回到小时候,她不习惯一个人睡觉,妈妈又不许她开灯:“哪有小孩子睡觉要开灯。”妈妈一下子把灯关了,只留下方芸一个人在黑漆漆的屋子里,方芸吓得浑身发抖,战战兢兢再次请求妈妈:“妈,我害怕。”“怕什么,都八岁了还怕一个人睡觉,一点胆子也没有,亏你还是我的女儿。”
小小的方芸在黑暗中哭泣,把恐惧深深地埋在心里,带着眼泪入了梦乡。结婚后也是这样,每当她有不开心的时间,老公便会不耐烦地说:“别胡思乱想了,你看看其他人,过得不如咱们多着呢。”
“我这么痛,身上负能量积累的这么多,我还能成长吗?”方芸哽咽地说。男子平静地劝导:“你身上的痛分为两种,一种是无知、无名的痛,那是随着潜意识操控而受苦,你在抱怨、抗拒那个痛,这种痛会潜伏在你身体,成为阴影,你无法把它驱散。这种痛,你要把阳光引入身体,做一些你喜欢做的事情,用心灵之光照亮它,藐视它,淡然处之,它还是存在,但阴暗面积小了一点,过段时间,再照亮一次,你会发现,更小了一点,反复操练,你会发现阴影对你影响越来越小,量变会引起质变,终有一天,阴影全部消散,你会发现这一切只是幻象。
方云噙着泪水,在朦胧中看着男子。男子缓缓地说:“另外一种痛,是你撕心裂肺的痛,是你多年积累在体内的怨气,气愤、抓狂,像要爆炸的感觉,你不逃避、不抱怨,你全然去经历它,让这个多年隐藏的负能量爆发出来,这种痛,会是你成长的契机。”
“那我要怎么做才能把身体里的负能量排出体外?”方芸在绝望中抓住了一根稻草。男子问:“你现在很恨你老公和闺蜜吗?”方芸咬牙切齿地说:“不只是恨,我现在都想杀了他们。”
男子命令道:“那你闭上你的眼睛,感受此刻的愤怒和怨恨。”方芸闭上眼睛,眼前浮出张华的假笑,老公和长发女子扬长而去,张强搂着青春女孩的腰,这些场景让她崩溃,觉得自己要爆炸一样。
“你感觉你现在那里最不舒服?”男子问。方芸揉揉了自己肚子说:“胃部。”这一段时间,方芸觉得自己这段时间吃不下去饭,胃里撑得满满的,有颗大石头压在那里。男子从箱子里拿出一个粉红色的枕头,上面绣了一个金色八卦的图案,屋里气氛一下子寂静起来。
男子开始焚香,只见他默念咒语,然后把枕头放到方芸面前,缓缓告诉她:“你闭上双眼,现在来到一个空旷的田野上。你恨的人就站在你眼前。你现在要做的就是把这枕头当成你老公和你的闺蜜,当成你恨的人,把怨气发泄出去,把你身上黑色的负能量释放出去。”方芸迟疑了一下,男子抓着她的手,让她重重地打在枕头上,帮她慢慢启动。
方芸起初慢慢地用拳头一下一下击打那个枕头,她看到肖阳站在她面前不屑一顾,看到张华轻蔑地笑,看到张强得意地笑,她恨不得把他们都杀了,怒气越来越旺,变得疯狂雨点般地地捶打,嘴里喊着:“我恨你,我恨你,你不要脸,你骗了我,你最坏了,我真的很你,我要把你杀了,我永远不会原谅你,让你骗我,让你骗我,我要把你撕成碎片……。”方芸激动地一直捶打着枕头,泪如雨下,不能停止。
疯狂发泄一番,方芸突然发现,眼前出现的画面竟然是她的母亲,她的父亲,她中学的同学,还有她工作后的同事。
“你不要抗拒,你要把这些恨发泄出来,不要压抑自己。”男子在一边提醒。方芸这才第一次体会她有多恨她父母:“你们老吵架,从来不关心我,光想着自己的幸福,我恨你们。”
她也恨自己的同学和同事:“你们老看不起我,我是从农村来得咋了?我比你们聪明,我比你们漂亮。你们看不起我,我比你们强多了。”一阵接一阵的悲愤从她胸口喷涌而出,方芸的泪水、鼻涕、口水一股脑的往外流,完全不受控制,只觉得自己好像发疯一样。
“不要想,只要发泄出来,把你三十多年来的愤怒和悲伤全部发泄出来。”男子再度提醒。方芸又投入到那个疯狂、暴烈的发泄,把几十年来的怒气、痛苦、悲伤,一股脑的倾泻出来,可怜那个枕头,被打得几乎快破裂了,上面全是眼泪、鼻涕。
真的像狂风暴雨一边,方芸披头散发,两眼浮肿,脸上的妆全糊了,现在走在大街上,人家看了一定会退避三舍,再也不是那个娇艳欲滴的美少妇。
“好了,回来吧,你身上的负能量已经释放,你现在是一个脱胎换骨的人,你处在一个鲜花盛开的草原上。”男子轻柔地呼唤着方芸,方芸慢慢苏醒过来,恍如隔世。
男子递给方芸一片纸巾,“你现在还难受吗?”方芸吸了口气,胸口好多了,胃部的大石头也不存在了。“我好多了。”方芸如实回答。
加微信:1613924651可以阅读更多精彩文章。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