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孔明午评:高开冲高回落,持币还是持股过节?

2022-09-29 11:47阅读:
孔明午评:高开冲高回落,持币还是持股过节?
截至午盘,上证指数涨0.27%,报收3053.33点;深成指数涨0.55%,报收10959.7点;创业板指涨1.01%,报收2337.07点。沪深两市成交额不足4000亿元,其中沪市成交额1629元,深市成交额2091亿元。

今天早盘三大指数集体高开,后小幅冲高回落,创业板表现较强,沪深两市半日成交额3720亿元,特显节前效应。市场上,医疗器械、CRO概念、贵金属、医药、煤炭等板块涨幅居前,房地产开发及服务、港口航运、服装纺织、旅游、酒店餐饮、家电等板块指数跌幅居前。两市个股涨跌互现,北向资金半日净买入28.46亿元。今天是节前最后一天套现机会,虽然一周假期或有不确定因素,但是,A股持续调整了两周,继续下探的空间或有限,建议控制好仓位过节。具体情况自己决定。
点击进入→实时《孔明直播间》
孔明(kongmks8)声明:所述内容,仅供分享,不作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