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济州联在抢钱吗?

2017-02-23 07:46阅读:
济州联在抢钱吗?
济州联在抢钱吗?
2017亚冠赛,苏宁首场客战韩国济州联队。开打前,大家想起了去年苏宁只差一点点就从小组杀出去了,好可惜,有些冤;又觉得今年不同了,今年经验增加,队伍齐整,牌面实力远胜济州联,即使拿不下3分,也赚个场面占优吧!岂料,实际情况完全反了。
或许,在济州联球员的眼里,苏宁球员就是一个个移动钱袋子,充满了金钱的诱惑。所以,他们不是在踢球,而是在抢钱。抢得坚定,抢得带劲,抢得欢实。反抢、上抢、回追抢,巧抢、硬抢、贴身抢,前场抢、后场抢、中场抢,单抢、夹抢、包抄抢。抢得苏宁心中烦乱、心下慌慌,乱得技术血压低,慌得战术脑栓塞,只剩下小脑开大脚了。整个上半场,苏宁除了第7分钟完成了一个“两连击”,其它时间几乎没了还手之力。幸亏门柱来帮忙,才保住了自己的城门子。
下半场,苏宁换下了最值钱的特谢拉。大概是因为没有最具吸引力了钱袋子,济州联拼抢的力度稍降,苏宁有了还手的机会。双方互
有攻守,济州联有一次攻门击中横梁。下半场半段,苏宁全线退守,比赛成了禁区附近的攻防演练。80多分钟后,济州联不甘心平局,展开疯狂进攻,接近90分钟时,反被苏宁搞了一次“斩首”行动。苏宁输了局面,赢了结果,取得了亦喜亦忧的开门红。
这一仗,苏宁的“钱”输了,球赢了。祝愿苏宁下一场,别再让自己的“钱”贬值下去。毕竟,不是每一支球队的球门都是从苏宁“易购”来的!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