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硬了的上港嗨“细腻”

2017-03-01 06:14阅读:
硬了的上港嗨“细腻”
硬了的上港嗨“细腻”
海派足球,突出的特点是细与柔,若是碰上澳州足球的直与刚,是阳克阴还是柔胜刚?申花给出的答案是阳克柔,而上港给出的结论是阴胜阳。原因何在?答案是上港硬了。柔中有硬的上港玩嗨了“悉尼”。
上港显然是吸收了申花被“狮吼”的教训,以及自己险胜首尔FC的经验教训,加大了补钙补铁的力度。于是,申花的柳丝柔让狮吼直须折,上港的“绕指柔”令悉尼FC变身“护花哥”。上半场,悉尼FC就与上港春风四渡,上港也对悉尼FC来了一次投怀送抱。41,上港牢牢掌控了主动权。
下半场,悉尼FC
手一搏,利用两个边路左右突击,制造了不少威胁,搞得很是热闹,终归是刚猛有余细腻不足,形式热烈效果平淡,皮球始终是屡过家门而不入。这就像你挠人家胳肢窝,用劲偏大,就出不来痒的效果了。大比分领先的上港不急不躁地打着小反击,温柔里暗藏小利刀,最终让武球王完成了本场比赛的第六个进球。
技术再细也得能抗,战术再好也得肯跑。刚柔相济,无刚不克,无柔不破。不过,真要做成这样的“女汉子”并不容易。难不成上港这个赛季要成为新时代的花木兰?
51 ,上港射得爽,赢得嗨!该射的都射了!没打算射的也射了!胡尔克射出了担当,石柯射出了惊喜,奥斯卡射出了颜值,埃尔克森射出了高潮,武磊射出了什么呢?管它是什么呢,反正是爽了!但愿上港别爽大了,一会半会缓不过劲来。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