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幸福与华夏闹分手

2017-06-26 07:31阅读:
幸福与华夏闹分手
幸福与华夏闹分手
恒大主场20拿下华夏幸福,看结果,这是一次完胜;看过程,却胜得很是“娇杏”。625日的晚上,幸福与华夏闹分手,让恒大抱得“娇杏”归。
华夏幸福踢得远比恒大幸福。它在绝大部分时间里控制着比赛,并且创造了比恒大更多的进球机会。只是这些“机”都不会下蛋。恒大在两次定位球机会中,都与幸福“意外”相逢,并喜获垂青。
记得CCTV9曾经画面过这样的故事:非洲沙漠,两只长颈鹿展开领导权的争夺。一只是年长的,一只是青春的。上半场,它们采用的是相同的战术,互相甩头攻击对方的长颈,没有分出高下。下半场,它们改变的战术。年长的攻击对手的后腿,年轻的攻击对手的臀部。一个回合,二个回合,三个回合。年长者眼看不支,一屁股坐在了地上,胜负就要出现,大局似乎一定。年轻的长颈鹿用足了力气,甩头向对手的长颈发起了强攻。年长的长颈鹿低头闪过,顺势甩头击中对手的咽喉,年轻的长颈鹿仰面倒在地上,胜负就在这电光火石之间,惊人地发生了逆转。
幸福也好,胜利也好,她们都“好色”,喜欢“美”。她们有时也会临幸“小鲜肉”,偶尔也玩一次说走就走的浪漫旅行,但她们骨子里还是喜欢成熟之美,更愿意与这样的美长相厮守。
比赛靠实力说话。实力不只是体能与技术,还有心智。而心智的修炼是最难的。煮熟的鸭子,能确保飞不了;眼看就要被煮熟了,能把开水浇到对方头上,让自己重新飞翔;这个就叫老辣!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