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高深莫测的处罚艺术

2017-07-06 07:52阅读:
高深莫测的处罚艺术
高深莫测的处罚艺术
容大退赛事件,外加不握手,还有传说中的四裁判被打等一系列“行为艺术”,引“吃瓜”群众无数。在足协连续重拳出击的严峻形势下,容大这种逆流而上的举动,会不会引来“重磅处罚”?
昨天,罚单闪亮出场:对保定赛区罚无观众比赛一场,罚款5万元;对俱乐部罚款20万元。对已经宣布辞职的容大董事长罚款10万元,禁入球场24个月。这张罚单与之前的系列罚单相比,真好似一江温柔向东流。还有这种操作!他惊喜不惊喜?你好奇不好奇?
足协的处罚为何疑似冰火两重天?如果说过去的处罚偏重了,你至少也得有个交待,告诉大家今后的“杠杠”是什么,让大家知道今后该怎么做。如果你认为自己是“一碗水端平的”,你也得把根据告知大家才是。简单说,就是信息透明。事实透明,处罚依据透明,这个难道还需要科技攻关吗?为何偏要把“纪录片”改造成“悬疑剧”呢!信息不透明,你就是天平人们也
会觉得你斜歪着。
国安的“伊马打脸”与恒大的“叔叔,不握!”都还没有说法。容大的处罚出来之后,原本的两道“数学题”就变成了“脑洞题”。足协的罚单简直是高深莫测的行为艺术,总能激发人们的想象力。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