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以最畅快的方式出局

2017-08-02 07:13阅读:
以最畅快的方式出局

以最畅快的方式出局
花、花,落了一地红;叶、叶,肥了一树绿。花开枝头艳,美在一瞬间,无撼!
夏日风雨多,变化又无常。富力干恒大,42干了两下。两场比赛十二个进球,就像夏天汗如雨下。富力、富力,恒大、恒大,足协杯赛争四强,“八一”晚上弄刀枪。恒大立马悬崖边,富力开阔地上进攻急。乘胜追击OR反败为胜,你的愿望难融我的情意。刀光剑影,霹雳闪电。似乎势均力敌,胜负暗中鸣笛。半场打成31,恒大转危为机。 好一个富力,唯美的富力,十打十一不退守,以一当十攻城急,把比赛踢得悬念起舞魅影迷离。你再看恒大,毕竟是老大,刀剑从中细寻杀机虎狼身边暗瞄咽喉,出手既是致命打击。难分伯仲的比赛场面
72的悬殊比分,表现的精彩与内在的玄机,留下的不只是回忆。恒大失“恒”,依然有“大”,富力显然看小了它。意气风发输给了绝地反击,谁来解说其中的奥秘?激情与冥想,哪个是致胜的利器?
恒大绝处逢生,惊天逆转神剧上演把梦想拉回身边。富力葬送好局,花开烂漫激情燃尽把个“输”字踢成灿烂。富力以最畅快的方式出局,给力!恒大以最惊艳的形式晋级,牛逼!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