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告别但没有分手

2017-09-06 07:25阅读:
告别但没有分手
告别但没有分手

依然是没能出线,但这次和以往有许多不同。
奇迹不可能一再出现,否则就不是奇迹了。世预赛最后一战,国足赢了,但,韩国没赢,伊朗没赢,这让赛前大咖们头头是道的分析落了空。事实一再证明,朋友大都是锦上添花的,不太可能雪中送炭的,关键时刻只能靠自己。
国足又一次和俄罗斯世界杯说再见了。不过,这一次,球迷们没有愤怒,没有指责,没有嘲讽,他们选择了和国足在一起。因为国足已经呈现了最好的自己。该做的都做了,能做到的基本做到了,并且留下了进步的足迹,很清晰。
球员们汗洒绿茵,泪洒多哈;球迷泪眼朦胧。事实一再证明,足球是一个凝聚中国心所 在,是一个不可不倾力守护的所在。足球诠释的是团队的力量,是民族的特质,它不是11个人的战斗。
在一起,才有希望,都有未来。但要希望变现,让未来美好,就需要好好商量一下 ,在一起干什么、怎么干,然后一起脚踏实地,之后,必定有喜悦的泪幸福的泪。
国足需要里皮,中国足球不能指望里皮。足球不相信眼泪,中国足球需要痛定思痛!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