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老太太炒股

2017-09-13 07:21阅读:
老太太炒股
老太太炒股
老太太在交易大厅附近看自行车,顺带着炒股,赚了不少。有人向老太太取经。老太太说:自行车少的时候,我就买,自行车多的时候,我就卖。
道理,都懂。做到,很难。炒股,炒得是心理。心理不熟,炒股必输。
上港做梦也没想到能赢恒大40,恒大不做梦也想不到会与上港踢成04。但是,上港做梦都想赢恒大,恒大却已经赢得太多了。几乎没有人想到的事,就这样发生了。
次回合,要说恒大能在主场把比分扳回来,没有几个人相信。恒大自己也不相信,上港却相信。恒大不相信,所以能豁得出去。上港相信,所以想死守。结果差点守死。恒大固然牛,上港却太那个了!
到了加时赛与点球大战,双方的心态又反转了
。上港豁出去了,恒大想法多了。结果,恒大出局了。
高手对决,胜负在一念之间。
恒大与上港亚冠对决,制造的故事跌宕起伏、惊心动魄,却也暴露了:两支队伍,心理上,都没过关。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