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中超之怪异现象

2017-09-20 07:15阅读:
中超之怪异现象
中超之怪异现象
裁判误判是常见的、难免的、世界足坛到处都有的、不值得大惊小怪的,更不该怨天尤人的。再说了,若是输了球或是赢不了球,总是怨裁判的话,肯定是不能长球的。
不说裁判,说说中超一怪异现象。
这事和鲁能有关,和鲁能的四连平有关。
四连平来得有点怪,真不是睡不着觉怨床歪。战苏宁,鲁能收获点球被改判。战富德,鲁能的进球被无效。战申花,鲁能的单刀被吹停,禁区内正围攻对手之时,比赛又被终止。 这些事都接二连三地发生在鲁能身上。 的确,有些球,这么吹与那么吹都可以,可总是对一个队那么吹,是不是就那个了?的确,如果你有本事一场球干进去三五个,还在乎一次单刀或者被吹出来一个进球吗?这么说很励志,鲁能也应该如此检讨自己。可你要从公平角度看,这事来得有些蹊跷,有些怪异!这还不是最怪异的。还有啥?各位不妨看看裁判在比赛过程中的表情。
这事是不是和争夺亚冠资格有关呢?只有天知道。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