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妖孽出没中超

2017-09-25 07:15阅读:
妖孽出没中超
中超进入第26轮,有妖孽,若隐若现,怪异频出。有掉魂的,有还魂的,有换魂的。
当下,中超的主题是什么?不是争冠,更不是奔向亚冠,而是保级大战。保命已经到了最危机的时候,此时,往往有惊人之举、出惊人之事,现惊人之果。比如,一胜难求、一球难进的亿利,41大胜权健。还有,长期主场难胜的建业,请来法师做法。大家都觉得是笑话,结果是把鲁能踢得跟着了魔似的。再就是,裁判的哨子、旗子与牌子,让人听不懂看不明白的情况多了起来。
当想过上好日子的碰上要保命的,那个更能拼命?兔子急了也咬人嘛!这时候,过去不会的技能,突然就会了;不想用的办法,就开始用了,不敢使的路数,就咬牙使上了。
欲望强到一定程度,就变,变成妖孽。妖孽出没,会让人失魂落魄。相信后面的比赛,还会出不少妖蛾子。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