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黄浦鳄大嚼东北羊

2018-03-05 06:46阅读:
黄浦鳄大嚼东北羊
(“鼻腔”里的中超2018之一)
黄浦鳄大嚼东北羊
听闻中超重开战,旺18狗打开了嗅觉天线,嚯!万般味道扑鼻而来,好不赏心悦鼻啊!可惜,人类的嗅觉几近于无,表述味道的词太少,实在是难以把美妙的味道世界传递给人类。旺18狗鼻子一动,有了!人的视觉还好,用视角形象表述味觉世界,也是一个办法。
旺18狗调整了嗅觉频道,进入广州味道,哈,哈哈,这是花儿的味道。原来是两种花在争奇斗艳:一种是恒大老牡丹,一种是富力郁金香。老牡丹是什么味?可以想象一下女王的味道。这女王正要起范呢,郁金香已经花开两瓣了。富力的扎哈维好似电子郁金香,只要不断电,说开就是一眨眼的事; 或者说,扎哈维就是一花精,妖气十足。十分钟的功夫,凭借扎哈维的两个进球,富力便以两朵小红花领先了。女王终归是女王,体香开散发得慢,但打开便是万种风情,纵是老纳也难气定神闲。慢慢地,恒大花开三度,力压富力。之后,双方均不甘落后,你招蜂,我引蝶,一时间天河体育场花香四溢。恒大牡丹虽尊贵,毕竟是老了。最后时刻,郁金香再度盛放。富力以5比4胜过恒大。
富力,开得飒爽英姿,浪得妖娆妩媚;虽无牡
丹容, 却有摄魂姿。这朵中超郁金香有其独特的嗜好:不与傻逼为伍,只和花儿作伴。
3月3日,旺18狗把嗅觉调整到上海频道,耸耸了鼻子,咦,好刺激!刺鼻的血腥味,混合着膻味。噢!原来是“黄浦鳄”喜遇落水“群羊”。“黄浦鳄”自然是上港,那群不小心落水的“羊”就是来自东北的大连一方。一方怎么会落水呢?一方原是中甲领头羊,今年老板花重金弄来了“狼头”,便有了狼的感觉,没想到开场不足30秒,就被胡尔克一口咬中了咽喉,一下子就被拖到水里去了,随后的比赛就成了鳄鱼的用餐模式,一方成了上港有生以来最豪华的盘中大餐,越吃越有味道,越吃越有成就感,实在是太美味太受用了!一不小心,就吃下了八大碗。
8比0,一场难得一遇的大屠杀。旺18狗有点小心痛,心想,“黄浦鳄”,你就不怕撑着吗?你是在积攒储备粮吗?一方啊,别忘记咱是羊,得靠膻气骚死对手,千万别再弄一狼头吓唬鳄鱼,引得鳄鱼胃口大开。一方,别急。这个世界叫无常。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