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阿法大战谁将胜出?

2018-06-30 06:12阅读:
阿法大战谁将胜出?
阿法大战谁将胜出?
俄罗斯世界杯进入淘汰赛,阿根廷与法国率先登场献艺。究竟哪个艺高一筹,还真不好言说。因为他们在不同的艺术领域里都达到了极高的造诣。领域不同,比较起来就比较困难。
大家都知道,高卢鸡是法国的象征。高卢鸡是什么鸡?高卢鸡就是公鸡。作为法国象征的高卢鸡,是公鸡中的战斗鸡,是勇敢的代名词,也是革命的代名词。其实,法国还有一种国鸟,叫云雀。云雀是歌唱家,擅长飞翔着歌唱,属于舞蹈与唱歌俱佳的类型。
阿根廷的国鸟是棕灶鸟。棕灶鸟擅长筑巢,有鸟类十大建筑师的美誉。最经典的建筑造型酷似面包烤箱,阿根廷人也称其为“面包师”。
阿根廷队是略带忧郁的艺术家。法国队是浪漫主导的艺术家。哪一个能够在俄罗斯世界杯上创造出艺术精品,关键不在他们的艺术水平,而在他们的情绪状态。因此,这是一场令人期待的比赛,也是一场不太靠谱的比赛。
如果法国队被
“战斗鸡”附体,很可能被革命的激情冲昏了头脑。如果被云雀赋魂,则既可能高唱凯歌,也可能在树枝上舔血。如果是高卢雄鸡与云雀合体,那就一定会在阿根廷建造的别墅里享用美味的面包。
阿根廷呢?棕灶鸟的嘴固然很巧,只是腿细了一些,并因此忧郁成疾。能否找到立杆见影的药方,成疑。如果阿根廷队能够走出忧郁,增添食欲,或许不仅能够烤出好面包,还能做出上好的烤肉,在自己的新居内美美地吃上一顿午餐。
一个是浪漫的艺术家,一个是忧郁的艺术家,我们期待两位都心情上佳,创作的作品不相上下。最后,让球迷们慢慢评点。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