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俄罗斯能否成为屌丝天堂

2018-07-04 06:35阅读:
俄罗斯能否成为屌丝天堂


都说足球是圆的,说不定滚到谁家园。我说足球是哄着屌丝玩的,一直以来她都是讲究血缘的。这么多年来,能够亲吻大力神杯的,就上那哥几个。
都数字化时代了,不是说去中心化吗?足球也该换换口味了,老是吃传统豪门,烦不烦呐!真希望俄罗斯能成为屌丝的天堂,真期待大力神杯到屌丝家里去坐客。那里的弟弟妹妹、姐姐哥哥、叔叔阿姨、爷爷奶奶该是高兴死了。
昨晚,瑞典继续着准屌丝的逆袭状态,10打发瑞士走上回家的路。哥伦比亚则没有这种幸运,点球负于英格兰。8强全部产生,4位屌丝对4个传统豪门,屌丝的机会依然很小。
下半区,人们大多看好英格兰。早早被看好的球队,结果一般不怎么样。不能小瞧了瑞典,这位小兄弟命硬。上半区是惨烈的,四位大神都有“传说”。巴西的才子式,法国的青春范、比利时的酷哥型、乌拉圭的爷们派,个个都有让有令花心乱颤的魅力,没有谁能绝对罩住谁的光芒。我希望比利时把“好运来”的歌儿唱一唱。
圆圆的足球,也该让屌丝们圆一圆梦想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