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视觉性冠军

2018-07-15 09:09阅读:
视觉性冠军
视觉性冠军
比利时,你这个带着红酒与红唇的红魔!你可知,你的风采和体态,是何等夺人魂魄?你可知,你轻盈如风的双腿,卷起了多少想入非非?你可知,你千姿百态的射门,挑逗出多少火,又沸腾了多少情?
比利时,俄罗斯世界杯上的视觉性冠军,他们的每一场比赛都是令人神往的诱惑。从比利时身上,人们看到,有一种足球,不是输赢,不是激烈,而是尤物。
在最后的演出中,比利时以20赢了英格兰,拿到了第三名,也创造了自己的新历史。“比英”大战,不够激烈,也算不上精彩,但足够性感。这个第三,比利时人比英格兰人更想要,但也不想赢得太多。如果不是英格兰人在比赛最后阶段险些破门,这场比赛的结果极有可能就是10
比利时人在早早取得一球领先之后,就开始了享受足球的过程。看上去他们似乎有些漫不经心,实际上是进入了“不即不离”、“物我两忘”的状态,这是一种创造美的最合适的状态。于是,人们看到了静如处子,动如脱兔;看到了惊鸿一瞥与风吹回雪;看到了心
有灵犀与珠联璧合;看到了“大珠小珠落玉盘”与“犹抱琵琶半遮面”;看到强烈的柔软、脉脉的凝视与娇羞的绚烂;看到欲迎还拒,水与火交合。
一球小负法国,比利时人失去了与大力神杯亲吻的机会。但是,爱情没有终点,鹿回头处,大海迎接,太阳注目,玫瑰花开。
俄罗斯世界杯就要结束,马上就是告别的时刻。一切离去,都会回来;那不完美的,都将在这里完成。因为这里是爱的圣地,未爱过的明天就爱,爱过的明天也会爱。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