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里皮”还会再上岗

2019-11-15 07:32阅读:
“里皮”还会再上岗
“里皮”还会再上岗
昨晚,国足12 负于叙利亚队。这个比分,比较正常。不太正常的是,主教练里皮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辞职。随后,足协宣布接受里皮的辞职请求。那么,已经两起两落的里皮还会再上岗吗?足球领域的事,不太好说。但“里皮式”的再上岗还将出现,一定是大概率事件。
啥叫“里皮式”上岗?形象地说,就是被传销。
中国足球就像上了年纪的老人,那儿那儿都不好,特别想舒服一点,特别想多活得精神一点,就特别容易被传销者忽悠。买了吃了,没啥作用,传销者说:“这就对了,您要不吃,会更严重。您要想更好,我这还有好东西,就是价格高一点。”老人听了犹豫,结果大侄子孝顺,说我出钱,买了。用了之后,一切照旧。下决心痛改前非,老老实实地吃自家饭。可身体还是一天天坏下去。又有新传销者来了,说:“我这有享廷顿服过的,后来克林顿也用,现在好多名人吃了就不停顿。”于是,就又了。
足球是系统工程,没有人可以点石成金。可大家总是梦想一夜成功,总是梦想有一个人能够点石成金。结果我们不仅白花了那么多金钱,还浪费了更宝贵的时间。
相关管理部门,扮演了双重身份:被人传销和传销者。是时候清醒了。不被忽悠和停止
忽悠,老老实实地下苦功夫,持之以恒地下真功夫,才能梦想成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