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有本事你过来

2020-08-03 07:10阅读:
有本事你过来
老对头相遇,多少往事涌上心头,新仇旧恨堵在胸口,摩拳擦掌就要动手。两人相向而立,列开架式。外人一看,哟!了不得了,一场血战就要上演。不怕事大的,喜欢看热闹的,都选好的最佳位置,抡圆了眼珠子,等着瞧好。
此时,只听得一声断喝:“有本事你过来!”另一位说: “有本事你过来!”
“别跟我学!”
其中一位向前走了一小步,说道:“过来,就过来。”
“有本事你再走一步试试。”另一位说。
“奶奶滴,你走一步试试。”
……
双方,都是嘴上功夫,那个也不敢真动手。准备看热闹的人大失所望。
这就是731日,苏宁与鲁能对阵的基本态势。彼此知根知底,相互不服并怵着,都想拿下对手,都怕被对手拿下,都不敢拼死一搏。
直到最后阶段,鲁能集结大个球员,辅以速度型球员,准备以歼击机掩护轰炸机,实施空袭。不料刚上阵的一架轰炸机越界,被红牌逐出战阵。鲁能只好转入防守。最终互交白卷,各自收兵回营。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