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鹏导拔“卡”

2020-08-10 07:32阅读:
鹏导拔“卡”
恒大对上鲁能,清风伴着明月。赛前,恒大的海报,突出了一个“7”字。这张海报还真是有魔力,果然是7号左右了胜负。
好多地方出人意料。双方刚一交手,张琳芃回传好似助攻,佩莱一时发懵:难道这“芃”与那“鹏”,都是“同城”?这一转念,脚下便慢了,发力就迟了,机会就丢了。
鲁能大有抢开局的意思,人人奋勇、个个争先,与前三轮相比,跟换了“风火轮”似的。大家都在猜,这架势,也许能整二十多分钟。那想到,半场结束,鲁能的势头竟无稍减。于是,又有人想:或许要各踢半场好球。
一个小时过去,鲁能依然掌握着主动权。这个时候,鹏导换下了佩莱,7号郭田雨披挂登场。下场的佩莱还未坐好,刚上场的7号就进球了。恒大的海报果然是灵验。领先后的鲁能,并未全面退守。稳稳地把3分,攥到了终场哨响。
从始至终,鲁能都踢得晴空万里、繁花似锦。对恒大,这还是头一回。这场发生在9号的比赛,并不是7号球员
的对决,而是鹏导团队上下左右的智慧与全员整体的汗水,理应换来的结果。从首轮比赛开始,鹏导的团队就在调整。这个调整,有对恒大的策略,又不全是。其重点还是整体、全员能力的提升。只要努力,每个人都有机会。这才是最可贵宝贵珍贵的东西。每一个奋斗者都有机会,这个比当下一场球的胜负更有意义。有这样共识的团队,更令人尊敬;其中的每一个成员,都令人尊重。
赢一次恒大固然可喜,却真的算不了什么。要看到,此前三连胜的恒大,进球10个,失球只1个。这个成绩比鲁能好了很多。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这需要更多的汗水与智慧,更需要共识与担当。昨夜一声暴雨,今儿阳光灿烂。起来,起来,把今天的事儿,做得更好。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