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陪你一起发神经

2020-08-17 07:46阅读:
陪你一起发神经
天气太热空气太闷气压太低,逼着大脑乱纷纷、纷纷乱地跑火车。黄海蒸汽车,碰上了国安电动车。这边忙添煤,那边按电门;这边脚忙乱,那边风吹雪。黄海楞了神,国安如有神。好一个国安真中赫,传球似行针,跑位如飞梭。只一袋烟的功夫,国安就三次穿越了黄海大门。30,国安进入安全驾驶模式。
这时候,金贵吴指导,黄海灌脑门。瞬间已短路,电弧耀脑门。先换发动机,再换风火轮。观众一眨眼,五将换上阵。黄海悄然启动了“复兴”号列车。金贵一合闸,黄海窜出烟。国安躲不开闪不及,一个趔趄弄成点。黄海点成金,浑身更来劲。头顶冒青烟,角球攻入门。激战四十五,国安成就三,黄海弄成二。
球场怕就怕一个“二”字,黄海偏偏就相信“二”。金贵心下暗喜,不就是比谁更神经吗,今儿就是要把神经病进行到底。中场十五分钟,金贵直接给球员上了电击,直烧得球员皮质层扩张,海马体翻滚,杏仁核冒烟,个个丢痛感,人人不知累。这一招果然灵验,正常的国安遇上了神经病的黄海,越踢越不安。几个回合下来,黄海再下一城,30生生变成33平。国安越踢越清醒,越清醒越难发神经。终场哨响,国安只能忧伤地清醒的看着黄海掀起神经病般地喜悦地浪潮。
吴金贵笑了。这个赛季,我想陪你发神经,谁来陪我呢?上港陪了,国安陪了,还会有下一个吗?秋天来了,秋风凉了,得注意保暖了。
不来点神经质,那里有出人意料与惊心动魄呢!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