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国安上港比画

2020-08-24 06:54阅读:
国安上港比画
国安擅长工笔,活路端的精细;其中也有傲骨,泼墨相当中赫。上港十分码头,踢法生猛浩克;8号传球“奥撕”,防他不太好“卡”。国安上港相会,不屑电光石火,偏好PK文艺,心中许多主意。才华想压才华,又怕露出菜花。
八月里,二十三;苏州城,战火燃。绿战衣,包国安;红战袍,上港穿。主教练,细盘算;算反复,反复算;英雄果然有同见。五后卫,列门前,原来都想稳底盘。你说不怕辣,我说辣不怕;哈哈,都有几瓶凉茶,悄悄准备下。
不来点清水,怎能玩国画?
国安蘸上彩,上港着了墨。各有五后卫,一齐穷搅活。这边画案翻,那边画纸乱。颜色乱起舞,画师急出汗。好王刚,灵性起,扔毛笔,换铅笔,一路速写就下了底。陈彬彬一见,提笔要抹,毛笔对上铅笔,王刚只一甩,毛笔弯,铅笔过。巴坎布见状内心喜,笔杆一推,那铅笔就在画布上划出一个“1”字。
上港心中大喊“我去”,这种画法有意思。十多分钟已过去,上港获得任意球。奥斯卡罚球去,阿瑙蘸墨去,国安围着阿瑙去,奥斯卡将球开到禁区去,王燊超悄悄用头当了画笔去。11
,比赛仿佛回到开头去。
下半场,重开战。上港教头开了窍,一连换三将,画笔各不同,笔下自千秋。国安人依旧,画风无调整。双方再挥笔,国安落下风。时间随球转,已是七十有六,果然666。奥斯卡横甩金笔,紧接着前插,阿瑙直塞,奥斯卡顺势接过画笔,一挥而就。21。国安欲追赶,无奈画风乱。终究未画成,又签城下盟。
国安非画术不精,失其风格特色,失随机应变也。抑己长,呈己短;有虑之在前,无变之随后;焉能不败!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