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被摸透+

2020-09-04 07:46阅读:
被摸透+
从四连胜,到两连败,鲁能怎么了?
这两连败,踢得并不赖。首回合,踢大连人,先被人家连下两城,后面的逆转,有些侥幸;战苏宁,连像样的射门都没有,打平更是万幸。而去年,则是被大连人双杀,和苏宁弄了个平手。今年次回合,斗大连人、战苏宁,场面控制得相对较好,除了比分落后 ,其它方面还略占优势。总体上看,还是有点进步的,值得肯定的。
话说来回,输了球,肯定是有问题的。问题在哪儿呢?也没啥,就是被摸透+
先说+1,就是被强队了。首循环,赢了恒大,排名领先,对手拿对你更重视了。过去是拿你当妖捉,现在是真拿你当妖捉。而鲁能的心态则相反,过去是平视,或者些微向上看,现在是些微有点向下瞧的意思了。双方都调整了一点点,一个球的差距就出来了。
再说+2,就是点背,或者说差了点运气。这里面可以举许多如果……比如,费莱尼的那个门柱,如果进了,结果可能完全相反。
不啰嗦了,还是说说
被摸透吧。鲁能主打边路,边路受限,高空优势就成了虚张声势。鲁能边路的特点是,有速度,没宽度,大多是抱着个边,硬啃。和苏宁一战,吴兴涵的发挥可谓上乘,并且多了小配合,而且小配合打得也十分精彩。但是,再精彩,球出不来,那也是白浪费体能,更是白耽误工夫。双方在边路集中了十多个人,另一侧已经完全空了,你还不转移,就是脑袋有点转不过弯了。
鲁能的传控能力略有提高,聪明程度却略有下降,实用实效性便些微下降。这是鲁能需要些微调整的部分。目前,鲁能的优势在高度与速度,在对手刻意抑制边路的时候,只有充分利用宽度,才能为速度与高度制造出释放的空间。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