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两支水军

2020-09-11 06:43阅读:
两支水军
上海上港和青岛黄海约架。有喜欢看热闹的说,都在海边生活,都占着个“海”字,那就得有点海的味道,不如来一场海战好了。
上港也好,黄海也好,虽说都并不太熟悉海战,却都好面子,个个硬着头皮,咬着后槽牙,口中称好,一个更比一个调门高。脸上故意刻着“怕你不成”的字样。
双方“钢”到了这份上,已经没得退路,于是,在瓢泼大雨中,两支“水军”交战了,双方都对皮球说:“宝贝,我爱你,可我不得已,只能把你踢到他家的院子里,真的是对不起!”
整场比赛,双方球员都抡圆了大腿,不断地说着:“给你!给你!”而那皮球,就像一个不愿意离开父母的孩子,拼命地往地下蹲,就是不肯往前迈步。
这是一场并不像足球运动的足球比赛,倒是别有一番滋味。这滋味中,有悬疑之妙,更有力量之美与艺术之美。比如:上港的手球嫌疑,即使请福尔摩斯断案,怕是也搞不清真相。还有黄海10 的倒钩破门,技术与姿态之美,估计是冠绝中超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