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纠结驶了

2020-09-14 07:34阅读:
纠结驶了
鲁能和恒大这场比赛,快让俺的纠结驶了。
看不看比赛,俺纠结。不看吧,心里痒痒;看吧,又怕场面不那么美好,影响了睡觉觉。最后还是看了。
看了之后,艾克森的表现,让俺纠结。刚一开场,老艾就获得了绝佳的破门机会,他用靠谱休假的方式,告诉球迷什么才叫令人叹息的浪费。老艾不进球,对鲁能是大吉,可对国家队便肯定不是喜事,又是一番纠结涌上心头。
保尼禁区前沿一个莫雷诺式进球,恒大一比0领先。俺就觉得,鲁能大概要迎来本赛季第四场失利,只是不知道会是怎样一个败局。输一个面子稍好,大败倒是可是放下包袱。是输一球好还是一场大败更好呢?于是又一番纠结驶上眉头。
老艾的进球,算是让俺暂时消除的纠结。如此精彩的任意球,守门员大雷不失面子,艾克森更是有面子。这个面子还不只是老艾同学的,也是国足的。若是进了国足,就失了水准,真是太不给足协面子了。而且,俺觉得鲁能输两个球,既不丢大面子,也能够多一份清醒,是个不算太差的结果。
谁知道,小格哥的远射,吴兴涵的补射得手,又让俺的纠结成史了。再进一个就
平了,能在恒大身上拿到4分,也算是开创历史了。可要是平了,卡帅的生日,便少了许多快乐。从根本上说,足球游戏是为了给人快乐的,生日为大,今儿不该给卡帅添堵。
比赛最终定格在21。恒大如愿拿到3分。卡帅可以开心地过生日了。但是,俺还是纠结。因为还有鲁能上下与那么多鲁蜜们不快乐。
没办法,世上的快乐绝大多数都是建立在一部分人的痛苦之上的。承受痛苦也是一种贡献,在此特向一直没赢球一直在努力的泰达等球队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如此说来,这部纠结史还得驶下去。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