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恒大预订冠军

2020-11-03 07:41阅读:
恒大预订冠军
恒大拿下国安,已经基本安全了,捧杯也就等着走程序了。
过去,恒大是“双轮驱动”:海外购、国内勾,迅速建成无敌战舰。近来,恒大是“三驾马车”:归化了艾克森、费南多、蒋光太等,引进了保尼里奥、塔里斯卡等,内需了韦世豪、杨立瑜等,建立起品种最多、数量最大、质量一流的武装体系。
比如:韦世豪,手动档的时候,那是业务精通的邮递员,自动档的时候,就是巡航导弹;杨立瑜,手动档的时候,那是快递小哥,自动档的时候,就是东风21;费南多,那是神箭手自带摩托车,有时候还能投个小匕首;艾克森是海军陆战队,抢滩登陆玩得6;塔里斯卡是隐形歼击机,算是四代半吧;保尼里奥呢,属于变形武器,一会是轰炸机,一会是坦克车,一会是移动碉堡,还时不时地放个冷炮;还有郑智这样的移动作战平台,虽说旧了点,也算是大驱级别的;张、蒋、朴、刘等新老护卫舰,在中超也算是顶级配置。总之,卡帅可用的家伙多的是,即使拿错了,用坏了,后面调换的余地也很大。
如果用体操来比喻的话,苏宁的跳马好,上港的鞍马强,鲁能的吊环稳,申花的单杠拽,国安的自由体操玩的跟艺术体操似的美,可要比全能那还是恒大。
除非苏宁有本事弄成单项比赛,否则也就是陪着恒大玩儿了。苏宁的物流搞得好,既快又准,就看能不能有市场机会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