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2020-11-19 20:25阅读:

中超落幕,亚冠开火。上海申花与上海上港,哥俩率先出战,均以21胜出,开了个好头。
两场比赛,能够奏出得胜曲、敲响欢乐鼓,多亏了一个“上”字。
上姿态。中超四支参赛球队,都有争口气的姿态。但凡能拿得出门的,都带出去了。中超赛场未能如愿,总得在亚冠赛场上找回点面子,这股子心劲重要得狠。
上替补。教练敢换下外援,派上替补;替补也敢打敢拼,上得了台面。连高迪这种没踢上中超的球员都获得的首发机会。虽说出于无奈,却也收获了意外之喜。
上抢。防守逼得紧,反击上得快。压迫式防守,很快耗尽了刚刚结束休假的澳大利亚球员的体能,导致他们出现大脑短路式的失误。
上镜。本土球员的表现比外援更抢镜更上镜。于汉超快递小哥串胡同式的送达,李圣龙的头槌双响,都相当高光,衬得外援黯淡无光。
上风险。上海双雄携手取胜固然可喜,但毕竟面对的是压根就不想出来比赛的澳洲兄弟,说明不了多少东西。对于后面的比赛,还是得多上一些风险意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