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风水丨2020年让你睡出好运气

2019-12-04 19:09阅读:
个人运势、家居风水咨询大师微信:13247684932
中国睡眠研究会在2018年发布的《中国睡眠诊疗现状调查报告》显示,中国睡眠障碍患者约有五六千万人,失眠重度患者超六成为90后。
长期失眠或睡不好,人在身心俱疲的情况下,精气神不足,运势能好到哪儿去呢!为此,我们就2020年飞星风水与大家分享如何找对旺运方位,睡出你的好运气!
催旺财富运
睡在西北方

2020年,八白财星这颗当旺大吉星飞入西北乾方,故此方为流年催财旺财最佳方位。如果恰巧卧室在房屋的西北方,那就等于睡在财位上,该年财运不错,赚钱如有神助,不仅薪资收入容易上涨,理财投资上也易有好的回报,因此,渴望加薪、财富增加等的朋友在鼠年不妨尽量睡在西北方的卧室,尤其是家里赚钱的顶梁柱男士,西北方代表乾卦,代表男主人的方位,男性睡在此方,不仅能催旺流年财运,还能增强自身的男性运势,更容易出人头地,获得财富实权,积累家产。
同时,因西北乾方对应生肖狗、生肖猪,所以明年这两个生肖在财运上是有一定的机会可以把握。生肖狗2020年是正财运佳,若能睡在西北方卧室的财位上更是如虎添翼;但生肖猪2020年走比劫运,容易出现财来财去、收获成果被人分走、钱财难聚的情况,所以明年要捂好钱袋子。
若感觉赚钱辛苦或想改善和提升财运的朋友,明年可在家中处于西北方的卧室床头柜、书房书桌、客厅柜子、大门玄关处摆放八字定制的『九运宝盒』
SPAN>
风水丨2020年让你睡出好运气
催旺事业运
睡在东北方

2020年,一白贪狼星飞入东北艮方,此星代表官运、晋升、名气等,所以流年东北方位催官升职的好方位,如果卧室在家中的东北方,睡在此方将有利于事业发展,容易获得升职掌权、把事业做大、获奖、出名的好机会。尤其是家中的小儿子、年青男性,睡在此方,更为有利,因艮卦代表幼子、年青男性。
同时,东北艮方对应了生肖牛、生肖虎,所以2020年这两个生肖在事业方面会有不错的提升机遇。生肖牛明年合太岁子水财星,事业财运俱佳;生肖虎明年逢印星,虽然印旺财弱,但容易得到贵人相助,也有提升知识技能的学习机会,可为事业发展积蓄更强的实力,若能佩戴『沉香茶晶旺运手链-瑞莲护运』,亦可为2020年的事业财运锦上添花。
风水丨2020年让你睡出好运气
催旺文昌运
睡在西南方

2020年四绿文曲星飞临西南坤方,该星主管文运、考学运、智能表现、文艺才华、文化艺术等,因此,希望在新年提高学业成绩的学生、计划考证考研考公务员、参加进修培训等想催旺考学运气的朋友,适宜睡在家里的西南方。
从事文职文书性质工作为主、或偏重于脑力劳动的朋友,例如作家、教育、科研人员、工程师、程序员、设计师、运营人员、策划人员等,亦适宜睡在西南方,吸收四绿文曲星的文昌旺气,开拓思路,增强灵感和文运。
同时,西南坤方对应生肖羊、生肖猴,因此,生肖羊、生肖猴明年在学业、学习、考试、研习、文运方面会比较有利。生肖猴明年逢伤官,思维灵感会更加活跃,吸收知识快,表达能力和表现力会增强;生肖羊明年走财星运,踏实付出也会有不错的成果,但要避免玩物丧志或因其他因素的干扰而分心,导致考学表现不佳,若能佩戴『沉香茶晶旺运手链-双贵护主』,有益于身心宁静、专注向学、稳定发挥。
风水丨2020年让你睡出好运气
催旺姻缘运
睡在正西方

无论是单身者求桃花运、恋爱人士求感情甜蜜、还是已婚人士求婚姻稳定、生儿育女,2020年不妨睡在正西兑方来吸纳九紫吉星的喜庆好运,因为九紫星管姻缘、爱情、添丁、进财等喜事,所以卧室在正西兑方的朋友可谓占得地利。如果不巧卧室不在正西方,也很难调整空间环境,不妨在自己的卧室里摆放根据个人命理定制的『天喜神君』来催旺和稳固姻缘,想求子添女的朋友,可以摆放『天神送丁』,具体用法可以咨询手机/微信:13247684932。
由于正西兑方对应生肖鸡,生肖鸡明年又逢“天喜”星入命,所以属鸡人明年如果睡在正西方会有利于感情运势的和合稳定,而想生育的属鸡人不妨听从医生建议积极调养身体,积极备孕。另外要提醒的是,生肖鸡明年破太岁,六亲、人际、合作等关系等方面容易出现不和谐的事件,加上“卷舌”、“咸池”的干扰,要洁身自好,注意避开烂桃花及口舌之争。


吉祥物请购可到淘宝店:董易奇易祈吉祥物主营店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