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6月装修房屋/商铺,这些方位请勿动土

2020-05-26 19:31阅读:
2020年十二生肖运势与吉祥物请购,前往淘宝:董易奇易祈吉祥物主营店(首页有抽奖)
个人运势与你家风水咨询老师微信:13247684932
6月5日芒种交节,进入仲夏壬午月,万物生长呈现出蓬勃向上之势。此月期间,一些想对公司办公室、商铺、家庭房屋等进行装修、动土、钻墙打钉的朋友就要注意了,以下三个方位是不能动的哦!以免触犯晦气,影响大家的健康财运等。
1、正北方
2020庚子年,太岁为子鼠,子为正北方,代表今年的太岁方,故今年住房或办公室不宜在此方动土装修,以免在太岁头上动土,冲撞不详,导致运势难安,出现倒霉之事。
如果房屋的正北方出现建筑工地、施工场所、挖路修路等动土活动,也属于方位上的犯太岁,容易影响一家人的运势、公司/店铺的生意财运等,遇到这样的情况,可在正北方摆放开光黑曜石『山海镇』,镇宅化煞,转化不利磁场。
6月装修房屋/商铺,这些方位请勿动土
2、西北方
当前处于下元八运,五黄星为失运煞星,所到之处,容易引发意外突发事件、疾病血光灾厄等,因此,本月不宜在五黄星飞临的西北方动土,以免影响运气急转直下。
如果本月屋宅、商铺或办公室外面的西北方位见动土之象,宜在室内西北方摆放五行属金的开光『全黄铜龙龟』,化泄五黄土性,消解不顺。
6月装修房屋/商铺,这些方位请勿动土
3、正南方
太岁有年太岁,有月太岁,壬午流月以午为月太岁,午为正南方,
即月太岁所在的方位,冲犯月太岁比犯年太岁还应得快,故不可掉以轻心、疏忽大意,因此本月要动土修造或是装修的朋友,也避开正南方位。
风水择吉详询,请加娅晨微信:13247684932
6月装修房屋/商铺,这些方位请勿动土
需要扎扎实实旺一波运势的朋友
复制此处淘口令
oy2y1oBA7OJ
打开手机淘宝,请购吉祥物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